close

ME 

 

2010 10 16  我開了一個新部落格  在痞客邦

 

 

有很多事 // 事實上我真的不想管

但卻有很多  //  像似非要我做不可

夠了 // 事情 該幫的我都幫了

抱歉  //  我不是萬能的 

心痛 / 心碎 / 切心 / 心回不到最初的模樣

強顏歡笑 // 麻痺自己 // 放聲大哭 //

 

朋友  是該互相真心對待  //  不想真心換絕情

各走各的 // 當初說好的 // 一再的變調 // 就井水不犯河水

 

 

 

我只想寧靜的過完這高中三年 '' 不想來的轟轟烈烈 /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